黑椒鸡排

不定期更新

《危险人物》(五)

前言:1.虚拟构文,勿升现实与正主 2.甜虐不定,HE





“啊……为什么不能开车……”老番茄累的声音都开始发颤,“你早说要徒步……我就不跟着来了……”

“这才走了多久?”某幻停下脚步看着人,“你这点儿体力,两步就被人追上杀了。”

“你们到底是做什么的……?”老番茄见他停下,连忙提出问题借此休息一会儿。

“……惩恶扬善。”某幻转身继续向前走,不再理会后面喊累的老番茄。

两人走走停停,在五点时终于到了村口。某幻打量着这个被明显抢劫过的小村子,姑且信了老番茄说的话。



一间小药坊。

“要不今晚在这儿过夜吧?”老番茄拍打着房间床上的碎物,朝坐在一楼的某幻喊道。

“好。”某幻看了眼外面的天色,点了点头。

“我这里好像也没有什么能吃的了……”老番茄打开柜子翻找着,“你吃苹果吗?”

“……”某幻起身走了上去,“这里还有店铺吗?”

“他们抓走了很多人,幸存的也应该在这几天跑光了。”

“被李连旁边那个贼眉鼠眼的家伙抓走的?”某幻坐到老番茄的床上,发现竟意外的柔软。

“嗯。”老番茄点点头,“我也是被他一块抓走的。”

“你是怎么知道这里到阔鱼镇的路线的?”

“阿妈以前带我去那里赶集买过糖葫芦,好像是五六岁的时候。”老番茄拿一旁的布条擦起了苹果,“我也听到他们说要去阔鱼镇交什么东西。”他将布条丢到一旁,把苹果转身塞到某幻手里:“给。”


“……”某幻低头将苹果掰开,给人还回去一块:“你还记得自己是怎么到酒店的吗?”

“我被他们蒙了眼,直到被灌了药才摘下来。”老番茄咀嚼着苹果,“然后你就进来了……”

老番茄顺着记忆想起了某幻把自己按在马桶上用手给他发泄yu望的情形,脸“嘭”的就红了。更糟糕的是,自己还弄了人一手。

他当时在马桶上坐了一会儿才站起来,步子还有些发软。

“明天我教你用枪。”某幻把苹果核丢到了旁边的一堆狼藉中,“认真学。”

“我也要跟着杀人吗?”

“你现在接触的就是一个刀尖上舔血的组织。”某幻看着他,“后悔了?”

“没有。”老番茄摇摇头,“我会努力的。”

“……”某幻低头掏出一只烟点上,不再说话。

烟雾围绕着两人转,老番茄憋了半天,终于没忍住咳嗽起来。

“你还真是烟酒不沾。”某幻吐出一圈烟雾,淡淡地说道。

“书上说饮酒过多导致肝硬化,常常吸烟会呼吸困难。”

“……”某幻看了人一眼,食指与拇指把烟掐掉。

“染上了哪有那么好戒。”



第二天。

“你可是第一次跟别人在外面过夜。”王瀚哲看着躺在床上补觉的老番茄,调侃地对某幻说道。

“他体力太差了,再回来吃不消。”某幻微微低头吮了口茶,“我可不想背他。”

“怎么样?”花少北走了过来,“他说的是实话?”

“嗯,暂时可以信。”

“看来我们这边要进来一个小医生了。”王瀚哲在旁边浅笑。

“下午我教他用枪。”某幻拿过一旁的大衣穿上,“少北你看着他点,Boy和我出去一趟。”



警察局。

“马先生?您怎么来了!”某幻跟王瀚哲刚进门,正在打麻将的一圈人纷纷站了起来,露出笑脸看着他们。

“在开茶话会?”某幻撩起大衣坐到沙发上,拍了拍旁边留出的位子让王瀚哲挨着他。

“嗨,这不是没什么案子,兄弟们也无聊……”局长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头发,“您这次来是遇到什么事了吗?”

“这儿有多余的手枪吗?”某幻看着眼前唯唯诺诺的男人,嘴角撇了撇。

“有!有!”局长连忙应道,推走了旁边的一个小警察:“快快,去下面的仓库给马先生拿两把手枪过来!”

两把锃亮的54手枪被拿上来,某幻在手里握了一会儿,递给了旁边的王瀚哲。

“一把就够了。”王瀚哲将枪装进枪袋里,“再拿点子弹吧。”

“好的好的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对枪也不是很懂,大家看看就好了,不要当真⌯'ㅅ'⌯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