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椒鸡排

不定期更新

《危险人物》(六)

前言:1.虚拟构文,勿升现实与正主 2.甜虐不定,HE






“握住枪柄,握紧。”某幻边给老番茄演示边说道,“瞄准前面的树,打。”

“我……诶!”扣下机板的一瞬,手枪突然从老番茄手里脱落,吓得他僵在了原地。

“别紧张。”某幻低头将枪捡起打开枪匣给人看:“里面没有子弹。”

“啊,哦。”老番茄尴尬地从人手里接过手枪,再次按照人的指示瞄准了前面的树。

“做医生,你只学手枪就行。”某幻看着他,“其他的不必了。”

“还有其他的?”老番茄扭头看他,一脸惊讶。

“花少北打狙。”某幻卸下人手枪的枪匣装上子弹,“再试一次。”

银色的子弹猛地从枪口射出,巨大的后坐力让老番茄踉跄了几步,虎口也被震得发麻。

“小心点。”某幻闪到身后接住他,“打人的时候先稳住自己的步子,再判断敌人的走向躲开攻击。”



室内。

“我越看他俩越别扭。”王瀚哲倚在椅子上抱胸看着室外的两人,“某幻都没这么教过咱俩。”

“他又不会打狙。”花少北坐在桌子上,低头擦着手中的98K,“你本来就会,他还教什么。”

“我觉得他对老番茄有一种别样的感情。”王瀚哲摸了摸下巴,“还记得咱去艳夜会时他从房间厕所里出来吗?老番茄也在里面。”

“Boy你还真是。”花少北笑了一声,“被某幻听到准得挨打。”

“问题是他出来了后手明显洗过啊!”

“你上完厕所不洗手?”

“当然洗了!但两个大男人一起上厕所……?”

“聊什么呢?”某幻的声音从门口传了过来,双眼在两人身上环绕了一圈,“你们刚才谁叫我。”

“没,没有。”王瀚哲连忙转移话题,“我们在讨论晚上吃什么。”

“去集市上买点水果凑合一顿吧,每顿吃肉也不好。”花少北将枪放回原地,“我跟Boy去买,你们继续练。”

老番茄又练了一会儿,手依旧被震得难受。直到某幻让休息,他才松了口气,准备放下枪。

“拿着吧,这枪以后就是你的了。”某幻端着茶杯示意人收回去,“好好保管,这是你护你命的武器。”说完递给他一个枪袋。

“我们什么时候实战?”老番茄听话地收起枪,抬头看向了人。

“你还早。”某幻放下茶杯,“不过以后要是有人问起你的名字,说老番茄,不要说张秋实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老番茄听到对方喊自己名字时心里会涌起一股安全感。

“你其实也不叫某幻?”他回过神来,像是明白了什么。

“我有很多名字。你知道这一个就够了。”某幻低头掏出一根烟点上,收起了打火机。

“你还是不要再抽了。”老番茄上前想给他拿掉,结果被人吐出来的烟雾给呛了回去。

“Boy他们跟我一块生活了三年都没能让我戒掉,你就更别说了。”某幻叼着烟说道,顺手拿过了桌上的烟灰缸。

“你抽了三年了?!”老番茄满脸惊讶,“居然还没有生病……”

“……”某幻看了他一眼,低头掸了掸烟灰。

“我教你一个戒烟的办法。”老番茄见他不说话又继续说了起来,“你以后想抽烟了就吃柠檬,或者嘴里叼一根草代替烟,很快就能戒掉了。”

“……都说了,有些东西染上了没那么好戒。”某幻似乎有点不耐烦,“休息好了就再去练。”


训练场地。

“你把所有东西都教给我,万一以后我们对立呢?”练着练着,老番茄突然无厘头地冒出了这句话。

“……你才学了多少。”某幻看了他一眼,“好好练吧,拿枪的手势又错了。”

“啊,哦。”老番茄这才反应过来,连忙纠正了自己的问题。他举起枪刚想扣动机板,身子左边的某个东西突然闪了一下。老番茄扭头,看到某幻脖子上戴着一个项链,中间是一枚小雪花。

“这是你的爱人送的吗?”

“……我没有爱人。”某幻抬手将项链放进毛衣内,在人额头上弹了一下,“别乱看了,好好练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想让某幻教,数学题就行。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