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椒鸡排

不定期更新

《危险人物》(四)

前言:1.虚拟构文,勿升现实与正主 2.甜虐不定,HE





阔鱼镇是整个泉野最不太平的地方。贩du,sha人,放huo,倒卖枪支,几乎每年都会发生几起。警察刚开始还会派人抓捕,但日子久了不乏也厌,最后连每天必定的街上巡逻也给省了去,天天待在警局里喝酒打牌。但在八年前,这个地方不仅祥和,名字也不叫阔鱼镇,叫七岩镇。

直到出现了一个来历不明的黑帮,想要强占七岩镇。不到一个月,这里从堂皇富贵变得如同地狱一般,黑帮里的十几号人几乎杀光了所有活物,连猫狗也不放过。

当时站出来反抗的有三人:蕾丝,李连,还有某幻的母亲凛。

那场大战不知道持续了多久,但最终是赢了。蕾丝伤了一条腿,李连断了一只胳膊,凛被割去了半个耳朵。他们救活了奄奄一息的二十多人,将小镇的名字改为阔鱼镇,希望不会再出什么意外。

镇子恢复平静的第二年,蕾丝与凛结了婚。12岁的某幻在两人的喜宴上闹了一个时辰,任谁劝也不听。最后是凛给了他一巴掌,满眼泪水的让仆人把某幻牵了下去。

某幻趴在自己的床上闷声哭。他不明白蕾丝除了有钱还有什么,这家伙根本不可能代替自己因为病症去世的亲生父亲!

这种痛恨一直跟着某幻长大,直到他十八岁的那天,母亲到市集上卖菜被杀害。尸体旁边拿小刀插着一张纸条,上面潦草的写着两个字:

报仇。

蕾丝看到这张纸条时,整个脸色都白了。他开始寝食难安。知道那场大战的只有他,李连,凛,某幻还有那二十号人。现在那二十号人该老的老,该入土的入土,某幻天天待在家中就更不必说了。究竟是谁还清楚着十年前的大战,光明正大地杀了他的妻子?!

某幻因为此更与蕾丝不合。也正是从凛的死亡开始,阔鱼镇一年比一年乱,日子也不如以前轻松快乐。到现在为止,已经差不多有了五起正式立案的案子。

如开头所说,这里的警察并不给力。某幻打着帮助别人的名号创立了一个私人的会所,专门接那些令警察头疼的案子,从而获取报酬养活自己。

他的真正目的是找出杀害自己母亲的凶手。

“臭小子,没事儿去招惹那群混混干什么!”蕾丝看着某幻一身伤回来,气的直敲拐杖,“就不能听我一句好好待在家里吗!”

“我可不跟你一样做缩头乌龟!”某幻恨恨地看着他,“你不想牵扯进来,我自己去查!”说完起身就往外走。

“混账东西,走了有本事别回来!天天跟我吵架,我做那么多也不知道为谁好……你还真走?给我回来!”



某幻用拿命换来的报酬买下了一座离小镇不远的双层小楼,几乎每天都住在那里。再接着是王瀚哲与花少北的加入,陪他干了三年多,也都熟悉了他的性格与作风。

22岁的某幻已经成熟了很多,心里对蕾丝的仇恨慢慢变成了顶撞与爱答不理。他知道有些自己做的太过的事情都是这个父亲给自己擦屁股,才将露头的风险给压下去。不然任凭他闹,早就被复仇的人给发现了。

但他还是不肯完全接受蕾丝。



一座小酒楼。

某幻拿捏着手中的酒杯,目不转睛地看着低头咀嚼白米饭的老番茄。

“不是,某幻。”旁边王瀚哲看不下去了,“你老看着人家干什么?”

“他长得好看。”某幻冷冷地回了一句,移开了目光。

老番茄被他说得有些脸红,把头埋得更低。

“番茄别只吃米饭啊。”花少北给他夹了一根鸡腿,“吃点肉,正长身子的时候。”

“啊好,谢谢。”老番茄受宠若惊地道谢,接过慢慢吃了起来。

“你会用枪吗?”王瀚哲夹起一根豆角放进嘴里,“不会的话非常麻烦。”

“我可以学!”老番茄连忙说道。

“你不属于这个地方吧?”某幻突然开口,眼睛紧盯住老番茄,仿佛要把他看穿。

“啊,是。”老番茄愣了一下后点头,“我一直在东边那个小村子里生活,药坊也在那边。”

“吃完饭你们先回去,我跟他去看看。”某幻捏开一颗花生,将壳丢到了桌子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了更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