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椒鸡排

不定期更新

《危险人物》(七)

前言:1.虚拟构文,勿升现实与正主  2.甜虐不定,HE






老番茄坐在沙发上啃枇杷,对面的某幻在看报纸。

“天开始冷了。”花少北坐在壁炉旁烤着双手,“希望那群人可以安稳点儿。”

“至少晚报上没有报道sha人放huo的事。”某幻把报纸放到一旁,“我去洗个澡。”

“这里还能洗澡?!”老番茄双眼猛地放光。

“……我这儿不是贫民窟。”某幻看了他一眼,脱下大衣挂到一旁,“你等我出来。”

二楼传来了一阵淋淋漓漓的水声。啃了几个枇杷的老番茄觉得无聊,心里突然升起一个想法。他小心翼翼瞥了一眼翻文件的王瀚哲和坐在壁炉前发呆的花少北,攥着半个枇杷悄悄溜到了楼上。

浴室的门是玻璃,上面还有一层厚厚的花纹,把人和水都模糊了起来。

某幻那天把自己看光了,现在是能看回来的对吧?

这么想着,老番茄轻轻地走过去,慢慢靠近了浴室门,将耳朵贴在上面,打算先听。结果等了好久都没有水声,老番茄皱起了眉。就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,浴室门突然被一股力气拉开,老番茄猝不及防地因为重力失调倒了上去。

“哇啊!!”

“……”某幻条件反射地接住人,垂眸看着他。

“……我……”老番茄抬起头,满脸的尴尬,“你……要不要吃枇杷……?”

某幻瞥了一眼人手中咬了半个的枇杷,微微弯腰将趴在自己怀里的人往上挑了挑,让他站住。

“你在门口趴着干什么?”某幻眯起眼,眼中多了一丝危险的意味。

“我……”老番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一时结巴起来——总不能说我是来看你luo体的吧?

“你是谁派来的?”突然间,一把尖利的刀抵在了他的喉口,把他吓了一跳。

“你洗澡还带刀啊?”老番茄屏住呼吸,想说点幽默的话语来缓解气氛。

刀尖压迫下来,喉口处顿时传来一阵疼痛。

“好嘛好嘛!”老番茄伸手推开他,“我说行了吧!你那次把我看光了,我想看回来不行吗!”

“……”某幻缓缓放下刀,看了楼梯口一脸惊讶的王瀚哲与花少北一眼。

“我们刚才听到老番茄的喊声,还以为你们俩出了什么矛盾,就上来看看……”王瀚哲虽然说得平淡,但脸上却是偷笑的表情,“走了小花,走了走了。”

“没你想象的那么好看。”某幻低下头解开衬衣的扣子,撩下了上半身的衬衣。那是一具布满伤疤的身体,疤痕如藤蔓般蜿蜒崎岖地附着在背上,只有少处地方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。

“你这个疤可以消的。”老番茄伸出手摩挲了几下人的疤痕,“我知道一种方法,起码可以让它淡一点。”

“……不用。”某幻稍微往后缩了下身子避开人的手,重新穿好衣服,“你可以洗了。”

“我没有换洗的衣服……”

“我给你买的那件呢?”

“就是我穿着的这个。没有别的了。”

“……你先洗,待会儿我让花少北给你拿一件。”

某幻刚走到楼下,就听到王瀚哲跟花少北在偷笑。

“笑够了吗?”冷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把窝在沙发上的俩人吓了一跳。

“咳。”花少北转过去的头脸上满是正经,“洗完了?”

“……你去我房间里拿件衬衣给他。”某幻说完,坐到沙发上继续喝他没喝完的凉茶去了。

“嗯,好。”花少北挑了挑眉,别有趣味的看了一眼王瀚哲才起身去了楼上。

客厅里一时只剩两人,某幻避免尴尬拿起旁边的报纸打算再看一遍。

“某幻?”王瀚哲试探性地叫了他一声。

“说。”某幻头也不抬。

“你上次在酒店把人家怎么了?”

“……”某幻抬起眼看他,手中仍然拿着那份报纸。

“你要不好意思说就算了。”王瀚哲倚回到沙发上,“没事,我可以理解——”

话音未落,原本在对方手里的报纸“唰”的飞到了他的脸上:

“你理解个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